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

【推介】網上訂購 Buy 1 Get 1 Free! 亞洲當代藝術展 2014

亞洲當代藝術展(春季展)將於5月15至18日在香港港麗酒店隆重舉行。
是次展覽規模盛大,100 間畫廊來自亞洲、澳洲、歐洲、北美洲及南美洲
共 18 個國家。參展畫廊將展示超過 3,000 件藝術品,
大部份為原著創作、限量創作、雕塑以及攝影作品。

About ...

日期:
開放時間 貴賓預覽會 (只限收邀者進場)
5 月 15 日 (四) 17:00 ~ 21:30pm
貴賓藝術之夜 
5 月 16 日 (五) 17:00 ~ 21:30pm
公開展覽 
5 月 16 日 (五) 13:00 ~ 17:00pm
5 月 17 日 (六) 13:00 ~ 20:30pm
5 月 18 日 (日) 13:00 ~ 20:30pm

地址: 香港中環金鐘道88號 太古廣場 Pacific Place| Conrad Hotel
門票:VIP $260 / 普通門票 $180 *按此*(網上訂購: 2人進場;現場購票: 1人進場)





亞洲當代藝術展總監Mark Saunderson表示:「亞洲當代藝術展已是第四次舉辦,是為香港巴塞爾藝術展以外最大規模及最具影響力的周邊活動。是次展覽的規模比去年 5月的春季展大 25%,展銷單位更在開展前五個月售罄,反應熱烈。參展畫廊對認識及出售藝術品予香港收藏家的需求十分強烈,因此我們搜集全球最優秀的畫廊及新晉藝術家,在這次展覽展出他們的藝術品。」 是次亞洲當代藝術展(春季展)匯集再度參展的畫廊及藝術家,也會展出來自中國、日本、意大利、西班牙、俄羅斯、瑞士、美國和阿根廷等首次參展國家的作品。 Mark Saunderson 表示:「是次展覽的藝術品風格獨特、題材廣泛,而且價格具競爭力,是藝術品買家和收藏家搜羅藝術品的難得機會。亞洲當代藝術展是一個雲集全球藝術精髓的重要平台。展覽中的藝術品包羅萬象、應有盡有,在短短數小時,參觀者就能夠欣賞全球各地新晉和優秀藝術家的作品。」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